朴有天翻唱李榮浩《年少有為》
 

圖片來源:朴有天《年少有為》翻唱影片截圖

JYJ 朴有天開通個人 YouTube 頻道,公開翻唱李榮浩《年少有為》的影片,清晰的咬字獲得好評!

朴有天在2017年8月25日退伍後,暫時沒有接拍任何戲劇或發行音樂作品,主要都是透過見面會或演唱會來與粉絲見面、交流。2019年新的開始,朴有天躋身加入 YouTube 圈,開設個人 YouTube 頻道,未來將透過不同主題的影片與各位見面,令人期待。

而朴有天上傳的第一支影片是翻唱李榮浩《年少有為》,這是他特別為粉絲們準備的新年禮物。影片以朴有天錄音的畫面為主,他溫暖又充滿磁性的嗓音與清晰標準的中文咬字,獲得粉絲們「耳朵懷孕了」、「好感動,是最棒的新年禮物」、「哥哥你很棒,期待更多翻唱曲」… 等好評。

 




 

(影片來源:YUCHUN Officia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