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日文單曲《SAPPY》團體版封面
 

圖片來源:Red Velvet@日本官方網站

任何風格都能消化的 Red Velvet 發行全新日文單曲《SAPPY》,完整版 MV 公開。

Red Velvet 今天 (6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驚喜公開全新日文單曲《SAPPY》MV。公開的 MV 中,利用繽紛的色彩來表達 Red Velvet 五位成員所擁有的多重魅力,她們也隨著愉快輕鬆的節奏,展現華麗的刀群舞,以及活力十足的魅力,而歌詞「SAPPY SAPPY」也是讓人聽完超中毒啊~

 

另外,Red Velvet 全新日文單曲《SAPPY》推出團體版、成員個人版,共六款,且每款都會附贈矽膠手環一條,粉絲們可以在 Red Velvet 日本演唱會《REDMARE》的會場,或是期間限定的 Red Velvet POP UP STORE 購買唷!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