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SHAUN
 

圖片來源:SHAUN@Instagram

2018年以《Way Back Home》逆襲榜單的音源強者 SHAUN,在2019年的第一天 (1月1日) 推出個人第二張迷你專輯《an-nyeong (안녕)》,三首收錄曲 MV 公開。

去年以首張迷你專輯《Take》收錄曲《Way Back Home》逆襲登上多個音源網站冠軍、多次入圍音樂節目一位候補,掀起話題的 SHAUN,在2019年的第一天推出收錄三首歌曲第二迷你專輯《an-nyeong》,分別是《Traveler》、《Bad Habits (습관)》、《Terminal (터미널)》。

 

而《an-nyeong》也延續著《Way Back Home》的氣勢,一推出就在 Melon、genie、bugs、Olleh Music、Soribada 等五個音源網站取得一位,截至今天 (6日) 中午12點 (台灣時間) 為止,仍維持在各音源榜單的上位圈,成績十分亮眼。

 

另外,SHAUN 是搖滾樂團 The KOXX 鍵盤手,也是一名 EDM DJ,過去曾參與 BoA、BTS 防彈少年團、EXO、SHINee… 等歌手的歌曲創作,一起來欣賞他的最新作品吧!

《Traveler》

 

 



《Bad Habits》



《Terminal》



 

(以上所有影片來源:SHAU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