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少女
 

宇宙少女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即將發行新專輯《WJ STAY?》回歸的宇宙少女昨日 (2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La La Love》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

主打歌《La La Love》是一首描寫不斷思考著「這是愛情嗎?」悸動善變的心情以及各種看似簡單實則難以猜透情緒的歌曲,由《Save Me, Save You》製作人 Full8loom 再次為宇宙少女量身打造,同時,成員 EXY 也參與了包括《La La Love》在內整張專輯的饒舌部分歌詞創作,收錄曲《UJUNG (우주정거장)》則是多願的首支自創曲。

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完整的曲目表吧!


宇宙少女曲目表
 

圖片來源:宇宙少女@Facebook

曲目表

  1. La La Love【主打歌】
  2. You Got
  3. Star (1억개의 별)
  4. Memorise (그때 우리)
  5. Cantabile (칸타빌레/노래하듯이)
  6. 12 O clock
  7. UJUNG (우주정거장)

另外,宇宙少女的新專輯《WJ STAY?》將於1月8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