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成勳
 

圖片來源:WooRi International Entertainment

姜成勳決定離開水晶男孩,已與經紀公司 YG Ent. 正式解約。

姜成勳今天 (1日) 在自己的粉絲俱樂部上傳一篇文章表示:「現在因本人的心理健康問題,無法和大家確認回歸的時期,再加上我認為自己對水晶男孩的團體活動造成很多傷害,所以經過長久的苦惱,已與 YG Entertainment 在2018年12月31日協議解除合約,也將退出水晶男孩的所有活動。」

 

姜成勳也表示:「經過那麼長的空白期,粉絲們都一直等待,無法滿足你們的期待,真的非常抱歉,因為我個人的事情而造成傷害的水晶男孩成員們,再此也致上真心的歉意,謝謝這段期間一直支持、喜愛水晶男孩姜成勳的粉絲們。」

另外,YG Entertainment 隨後也發表聲明稿表示:「與姜成勳經過討論過後決定解除合約,希望姜成勳往後能夠繼續展現更加優秀的面貌給大家看。」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