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VENTEEN《Getting Closer》練習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Getting Closer》練習影片截圖

打起精神,小心小心!就算是練習版也超級狙擊女心的 SEVENTEEN 全新單曲《Getting Closer (숨이 차)》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SEVENTEEN 今年12月14日在《MAMA》香港場首次公開演出,並於12月21日正式發行的單曲《Getting Closer》,最近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舞蹈練習版。影片中,沒有攝影機近照成員表情的部分,讓 CARAT (粉絲名) 能更清楚欣賞整支編舞。

雖然只是練習,但 SEVENTEEN 13位成員一點也不馬虎,充滿力道的刀群舞、空翻旋轉… 等舞步,再加上他們無窮無盡狙擊女心的魅力,還是讓人邊看邊尖叫,一起來看看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打起精神!小心小心 (정신 차려 조심 조심),是 WONWOO《Getting Closer》演唱的歌詞。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