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
 

IZ*ONE (圖片來源:MAMA@Twitter)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第三季《PRODUCE 48》出身的限定女團 IZ*ONE 日前宣布將於明年2月6日發行日語單曲專輯在日本正式出道,昨日 (27日) 再度公布出道 Showcase 相關消息和專輯資訊。

IZ*ONE 日本出道單曲專輯的主打歌為《想讓你說喜歡我 (好きと言わせたい/좋아한다고 말하게 하고 싶어)》,由 AKB48 總製作人秋元康操刀,專輯分為 A、B、WIZ*ONE 三版,皆包含主打歌《想讓你說喜歡我》和收錄曲《沒關係 (ケンチャナヨ/괜찮아요)》,另分別收錄《好心情說再見 (ご機嫌サヨナラ/기분 좋은 안녕)》、《好想變成貓 (猫になりたい/고양이가 되고 싶어)》、《直到想起跳舞 (ダンスを思い出すまで/춤이 생각날 때까지)》,加上每首歌曲的純音樂伴奏版,一個版本共收錄六首歌曲。

 

而 IZ*ONE 也將於1月20日舉辦日本出道 Showcase,並從預購專輯者中抽出4,000名幸運粉絲參加活動。

另外,IZ*ONE 是由國民製作人從選秀節目《PRODUCE 48》中,投票選出張元英、宮脇咲良、曺柔理、崔藝娜、安宥真、矢吹奈子、權恩菲、姜惠元、本田仁美、金彩元、金珉周、李彩燕組成的12人限定女團,活動期間直到2021年4月為止。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