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RO
 

圖片來源:Fantagio

不久前宣布將久違回歸的 ASTRO 搶在聖誕夜 (24日) 驚喜公開聖誕單曲《Merry-Go-Round》獻粉絲。

《Merry-Go-Round》曾在 ASTRO 第二場單獨演唱會《STAR LIGHT》上公開過,引起粉絲們熱烈討論,該曲由 ASTRO 成員們親自參與作詞,歌詞將他們總是想要展現新的面貌,以及想要一直一起走下去的心情比喻成旋轉木馬,整首歌曲充滿著冬季慶典的氛圍,令人聽得相當愉悅。

 

 

 



 

(影片來源:박니키@YouTube)

另外,ASTRO 將在明年1月推出全新專輯回歸。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