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lying
 

N.Flying (圖片來源:N.Flying@Facebook)

N.Flying 經歷程成員光珍退團風波,將於1月2日首次以四人體制發行「N.Flying FLY HIGH PROJECT」企劃第二張單曲專輯《屋塔房 (옥탑방)》,今日 (24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拿著樂器的四名成員在一處煙霧瀰漫的空地上或坐或站的背光剪影,照片上還印有「N.Flying COMING SOON」字樣,令人更加期待更多專輯資訊公開。而這次的單曲專輯中,除了由隊長承協創作的主打歌《屋塔房》之外,還收錄了收錄曲《WINTER WINTER》。


N.Flying
圖片來源:N.Flying@Facebook

 

另外,N.Flying 的單曲專輯《屋塔房》將於1月2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