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
 

昌珉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即將發行出道15週年紀念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的東方神起昨日 (21日) 在官方 Facebook、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成員允浩的個人概念照和概念影片《2nd Clue by U-KNOW》。

公開的照片共有三張,分別是近照、半身照和全身照,同樣以黑白效果呈現,允浩身穿白色條紋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外套獨自走在海邊沙灘上,散發著感性的氣息。

昌珉
昌珉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昌珉
昌珉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Facebook)

而在影片中,則和昌珉的概念影片一樣以女聲英文旁白呈現主打歌《Truth》的歌詞內容,允浩身處在充滿霓虹燈光的五光十色夜色裡,時而穿插水中和魚缸中的金魚畫面,搭配朦朧的柔焦效果濾鏡,為整支影片增添了一絲神秘的氛圍。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將收錄包含主打歌《Truth》和成員 SOLO 曲在內的七首歌曲,其中,允浩的《夜話 (City Lights)》是一首能夠完美展現他歌唱實力的歌曲,而 NCT 成員泰容也參與了饒舌部分的作詞和配唱。

另外,東方神起的特別專輯《New Chapter #2: The Truth of Love》將於12月26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並於同日晚上8點 (韓國時間) 在首爾高麗大學化汀體育館舉辦出道15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TVXQ! Special Day ‘The Truth of Lov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