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YZ Kevin

圖片來源:THE BOYZ@Facebook

12月18日,THE BOYZ 所屬公司 Cre.ker Entertainment 在官方 Cafe 發表聲明,表示成員 KEVIN 因診斷出罹患A型流感,將暫停活動。

「大家好,這裡是 Cre.ker Entertainment。

 

今天下午,KEVIN 因為出現感冒症狀前往醫院檢查,診斷出罹患A型流感。根據醫師指示,A型流感病患需要充分休息,因此他將暫時無法出席既定行程,他也會盡全力加速康復。

他會為了康復努力,並盡快回歸的。

謝謝大家。」

而 KEVIN 也透過 THE BOYZ 官方推特向粉絲們更新近況:「謝謝大家的關心 ❤ 我會好好休息,並盡快以康復且健康的面貌與大家見面!你們也要好好保暖喔 😘

另外,THE BOYZ 在11月29日發行迷你三輯《THE ONLY》回歸,也將參與明日 (12/20) 舉辦的《2018 Korea Popular Music Awards (KPMA)》。一起祝 Kevin 早日康復!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