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P.O
 

圖片來源:P.O@Instagram

BLOCK B 成員 P.O 出道七年第一次獨自拍攝廣告,且邀約不斷,迎來事業鼎盛期!

根據韓國媒體日間體育18日獨家報導,雖然 P.O 目前只有一個正在拍攝的廣告,但收到的提案就有10個,加上與《新西遊記》成員一起拍攝廣告的邀約,一共15個,扎扎實實成為韓國廣告界的新寵兒。P.O 所屬經紀公司也透露:「最近陸續收到許多邀約,畫報拍攝大概3~4個,廣告代言約15個左右,類別從食品到服飾… 等都有。」

 

P.O 之所以成為廣告界新寵兒,tvN 綜藝節目《新西遊記》功不可沒!他因為節目元老成員姜虎東的推薦,又與 WINNER 成員 MINO (宋旻浩) 有10年友情,而被羅䁐錫PD (節目總監) 相中,選為新一季的成員。很快就融入團隊的他,以新鮮的角色設定,如弟弟般可愛又搞笑的面貌獲得觀眾的喜愛與笑聲,尤其與 MINO 的「戴耳機聽音樂猜題」更是讓人笑到不行。

 

▼《新西遊記6》P.O x MINO 第一次「戴耳機聽音樂猜題」

 

 



 

(影片來源:tvN@YouTube)

一名廣告界的相關人員表示:「P.O 在《新西遊記》播出後,以可愛的形象讓觀眾與廣告界留下了深刻印象。身為廣告界新面孔的他,有著豐富多樣的表情,演技也還不錯,能消化各種類型的廣告是他的優點,所以廣告界都對他非常感興趣。」

恭喜 P.O 成為了廣告界新寵兒,而他目前也正在 tvN 水木劇《男朋友》中飾演男主角金振赫 (朴寶劍 飾) 的弟弟金振明,該劇於每週三、四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