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欥
 

泰欥 (圖片來源:Block B@Facebook)

Block B 泰欥1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個人單曲《Later (잘 있어요)》。

《Later》由曾與 Zion.T、K.Will、鄭世雲…等多位歌手合作過的「名品製作人」Brother Su 作詞、作曲、監製。歌曲以溫柔的吉他旋律組成,是一首傳統抒情曲;歌詞描寫與珍貴的人分離的心情,像是在淡淡地說著獨白的歌詞以及泰欥感性的歌聲都相當動人。

 

泰欥對於這次的新曲也表示:「可能因為跟 Brother Su 剛好是同齡,這次的合作特別順利,感覺創造出了很棒的歌曲,是一首很適合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裡聽的抒情曲,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喜歡!」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泰欥的新曲《Later》吧!

 

 



 

(影片來源:Largo@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