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U《Palette》MV 破億祝賀圖
 

圖片來源:IU@Facebook

IU 首支瀏覽人次破億 MV《Palette》誕生!為了慶祝,她也公開與粉絲一起大合唱的抒情版 MV!

與 BIGBANG 成員 G-Dragon 合作的歌曲《Palette》,是 IU 在2017年4月21日發行的第四張正規專輯同名主打歌,MV 瀏覽人次自發布至今,於韓國時間16日下午3點左右突破一億,這首歌也成為 IU 出道10年來的首支破億 MV。

 

經紀公司 Kakao M (前 LOEN Entertainment) 表示:「雖然 IU 不是一名在海外積極活動的歌手,但隨著時間流逝開始受到世界各地粉絲的關心與喜愛,讓我們非常驚訝,而我們也認為這是粉絲們送給 IU 出道十週年的禮物。」

 

為了紀念慶祝《Palette》瀏覽人次破億,IU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與 UAENA (粉絲名) 大合唱的《Palette》抒情版 MV,畫面則以 IU 出道至今的工作花絮片段剪輯而成,一起來欣賞這支特別版的 MV 與原版 MV 吧!

抒情版 (Fea. UAENA)

 

 



 

(影片來源:이지금 [IU Official]@YouTube)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