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NU'EST W 演唱會神秘預告、黃旼炫
 

圖片來源:NU’EST W 演唱會神秘預告截圖、Wanna One@Twitter

NU’EST W 12月15、16日在首爾蠶室室內體育館舉辦第二場單獨演唱會《NU’EST W CONCERT DOUBLE YOU FINAL IN SEOUL》,回報粉絲們的愛與支持,並在演唱會上公開一段像在暗示旼炫即將回歸的神秘影片,逼哭粉絲!

旼炫與 JR、Baekho、Ren 在2017年參加《PRODUCE 101》後,被選為限定男團 Wanna One 一員,依規定直至今年12月31日團體解散前不得參與 NU’EST 活動,所以 NU’EST 暫時就以沒有旼炫的四人體制小分隊「NU’EST W」活動,等他歸隊。

 

而在昨晚 (15日) 的演唱會中,NU’EST W 公開了一段神秘影片。影片中,有位神秘人拾起地上的金黃色花朵,緩緩走向已經有四朵花的花瓶,並將它插入。粉絲們看到後,都猜想那朵落單的花是旼炫,花瓶裡的四朵花則代表 JR、Baekho、Ren 與 Aron,「1+4」就是在暗示旼炫即將回歸與 NU’EST 合體。

雖然官方尚未證實影片的意義是否如粉絲們的猜想,但仍引起了廣泛的討論與迴響,紛紛在網友分享的影片下方留言「以這樣的方式宣布,真的是… 被你們逼哭了啦!」、「所有的等待都值得了,期待明年的5人 NU’EST」… 等。讓我們一起期待旼炫歸隊後,以「5人完全體」活動的 NU’EST 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