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雪炫
 

圖片來源:allkpop

AOA 昨晚 (15日) 出席在高麗大學花亭體育館舉辦的公演活動,成員雪炫因暈眩被扶下台,健康狀況引起粉絲擔心。對此,FNC Entertainment 發表聲明回應:「是受到舞台上爆破煙火的影響產生暈眩,送醫治療後已返家休息。」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雪炫從演出一開始有些身體不適,但她仍憑著堅強的意志力,帶著燦燦的笑容與成員們一起完成舞台。而在結束《Like a Cat》演出蹲下來時,雪炫看起來就快要昏倒了,成員澯美、珉娥也趕緊上前關心,並在她們的陪同下起身向全場粉絲鞠躬致謝。

 

接著,雪炫頻頻做出乾嘔的動作,身體看起來相當不舒服,也突然像是全身的力氣都用盡般,差點跌坐在舞台上,是在澯美、珉娥與工作人員的攙扶之下離開舞台。AOA 後來也在沒有雪炫的情況下,完成最後的舞台,也向粉絲解釋雪炫是因為感冒,請不要太擔心。

 

對此,FNC Entertainment 稍晚也在 AOA 官方 Fan Cafe 發表公告,說明雪炫的身體狀況,他們表示雪炫是受到舞台上爆破煙火的影響而產生暈眩感,離開舞台後便前往了醫院,並在接受治療後返家休息。同時也說未來會更加小心注意 AOA 成員們的健康,抱歉讓各位粉絲擔心了。

希望雪炫早日康復啊!

 

 



 

(影片來源:Spinel CAM@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