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irl 日本出道專輯封面照
 

圖片來源:Oh My Girl@官方網站

「精靈偶像」Oh My Girl 即將於明年1月9日推出首張日文專輯《Oh My Girl JAPAN DEBUT ALBUM》正式在日本出道,她們這陣子也透過日本官方網站陸續公開專輯收錄資訊及收錄曲《Remember Me》日文版 MV!

日本出道專輯《Oh My Girl JAPAN DEBUT ALBUM》將發行初回限定盤A、初回限定盤B收錄與通常盤三個版本,並收錄她們將出道至今發行的韓文專輯主打歌翻唱成日文版的七首歌,加上《Remember Me》韓文版,一共八首,詳細曲目如下:

  1. Remember Me (日文版)
  2. Secret Garden (日文版)
  3. Coloring Book (日文版)
  4. WINDY DAY (日文版)
  5. LIAR LIAR (日文版)
  6. CLOSER (日文版)
  7. CUPID (日文版)
  8. Remember Me (韓文版)

 

值得一提的是,初回限定盤A 除了上述的八首歌曲之外,也將追加收錄第二~七首曲目的韓文版,等於整張專輯收錄了14首歌曲,是不是非常豪華呢!而 Oh My Girl 也計畫從明年1月4日以福岡為起點,依序在大阪、神奈川、東京、愛知與兵庫舉辦日本出道紀念巡演。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Remember Me》日文版 MV,預祝 Oh My Girl 日本出道順利、大成功!

 

 



 

(影片來源:OH MY GIRL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