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圖片來源:《FAKE LOVE》MV YouTube 截圖

繼12日《DOPE》MV 瀏覽量破四億後,時隔三日 BTS 防彈少年團又一支瀏覽量破四億 MV─《FAKE LOVE》誕生!

《FAKE LOVE》是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5月發行的正規三輯《Love Yourself 轉 ‘Tear’》主打歌,其 MV 的 YouTube 瀏覽量於今日 (15日) 下午5點22分 (韓國時間) 突破四億,成為 BTS 防彈少年團第四支瀏覽量破四億的 MV,也讓 BTS 防彈少年團成為擁有最多支破四億 MV 的 K-POP 歌手。

 

除了《FAKE LOVE》和《DOPE》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另外兩支破四億 MV 分別是《DNA》和《FIRE》,其中《DNA》更已經突破五億大關,除此之外,BTS 防彈少年團還擁有三支破三億 MV《Blood Sweat & Tears》、《MIC Drop》重新混音版、《Save ME》,四支破兩億 MV《Not Today》、《Boy In Luv》、《Spring Day》、《IDOL》,四支破億 MV《Danger》、《I NEED U》、《War of Hormone》、《Just one day》,共15支 MV。

 

再次恭喜 BTS 防彈少年團!最後,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這支充滿暗黑魅力的《FAKE LOVE》MV 吧!

 

 



 

(影片來源:1theK@YouTube)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