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SEVENTEEN 將於今日 (14日)《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香港場首次公開新曲《Getting Closer (숨이차)》舞台!並在官方 Facebook 上搶先公開了一張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張桌子和多把翻倒的椅子陳列在一個被無數日光燈管照亮的室內空間中,照片上還印著歌曲名稱、「2018 MAMA in HONG KONG」字樣和日期,由於 SEVENTEEN 未出席12日的《2018 MAMA》日本場,當時主持人表示 SEVENTEEN 正在為了在香港場上帶來精采舞台而做準備,再加上今日公開的預告照,令人更加期待今晚的到來。

SEVENTEEN
 

SEVENTEEN (圖片來源:SEVENTEEN@Facebook)

 

 

另外,《2018 MAMA》香港場將於今日晚上7點 (香港時間) 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