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Flower》練習版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SEVENTEEN《Flower》練習版影片截圖

老么 DINO 親自編舞,SEVENTEEN《Flower》練習版影片公開!

由 S.COUPS、JEONGHAN、WONWOO、THE8、SEUNGKWAN 與 DINO 親自寫詞、演唱,收錄在 SEVENTEEN 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的收錄曲《Flower》,12日晚間驚喜公開老么 DINO 獨挑大樑完成編舞的練習版影片公開。

 

公開的影片中,S.COUPS、JEONGHAN、WONWOO、THE8、SEUNGKWAN 與 DINO 在舞台上隨著《Flower》音樂練習著由 DINO 編排的舞蹈。他們以強而有力的刀群舞、感性且魅力十足的編舞表現,緊抓 CARAT (粉絲名) 的目光,也讓人回憶起他們今年10月來台舉辦演唱會時的點點滴滴。

 

而 SEVENTEEN 將在明天 (12月14日) 出席於香港舉辦的《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屆時是否會帶來《Flower》的舞台,令人期待,也趕緊來看看這支練習版影片吧!

 

 



 

(影片來源:SEVENTEEN@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