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 Ent. 冬季單曲《Timing》封面
 

圖片來源:genie

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推出全新音樂企劃「HELLO! WM」,並在10日發行首張家族冬季單曲《Timing (타이밍)》,MV、拍攝花絮公開啦!

《Timing》是 W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 B1A4、Oh My Girl 與 ONF 第一次攜手合作的家族歌曲,由製作團隊 MonoTree 成員黃玹 (황현,音譯) 作詞作曲,Oh My Girl 成員 MIMI 與 ONF 成員 WYATT 參與作詞。

 

公開的 MV 中,B1A4、Oh My Girl 與 ONF 分成三個小組各自為聖誕蛋糕做準備,裝飾許願樹 (WISH TREE) 或聖誕樹、製作蛋糕、準備禮物… 等,最後17人大集合像是開派對般,氣氛非常歡樂,讓人好想加入他們!快一起來看看吧!

 

MV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拍攝花絮



 

(影片來源:WM ENTERTAINMENT@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