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A Pink
 

圖片來源:A Pink@Facebook

相關人員透露,A Pink 即將在明年1月7日以完全體發行全新專輯回歸。

這將是 A Pink 繼今年7月發行的《ONE & SIX》後,時隔六個月推出的新作品,當時《ONE & SIX》的主打歌《I’m so sick》,A Pink 一改以往清純的形象,展現更加成熟、性感的一面,獲得熱烈的反應,成員恩地10月推出個人專輯接受採訪時也表示:「已經展現過很多清純的面貌,想要讓大家看到更多不一樣的魅力,成員們接下來也很想嘗試看看嘻哈的曲風。」,究竟 A Pink 這次回歸將為粉絲們帶來什麼樣全新的音樂,令人期待。

 

另外,A Pink 搶在1月7日推出新專輯前,將於1月5日、6日舉辦《Apink 5th Concert (2019 PINK COLLECTION : RED & WHITE》演唱會,屆時有望搶先公開新曲舞台。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