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NAVER POST)

11月19日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的限定男團 Wanna One 今日 (11日)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突襲公開主打歌《Spring Breeze (봄바람)》的舞蹈練習版 MV,讓 Wannable (Wanna One 官方粉絲名) 們驚喜不已!

公開的 MV 中,成員們穿著便服在練習室中從頭跳著《Spring Breeze》,不但可以看到完整的隊形、走位和編舞,其中朴志訓還特別以蘋果頭造型入鏡,他之前也曾在《Amigo TV》和簽名會時為了讓粉絲開心綁過蘋果頭,這次蘋果頭重出江湖想必也是為了給粉絲驚喜,而 ending pose 時姜丹尼爾竟然伸出「鹹豬手」摸了黃旼炫和邕聖祐的屁股!也成為這次影片中的另一個亮點。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支令人同時感到幸福和不捨的《Spring Breeze》舞蹈練習版 MV 吧!

 



 

(影片來源:Stone Music 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Wanna One 將出席12月12日、14日的《2018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簡稱:2018 MAMA)》日本場和香港場,帶來特別舞台。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