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IVERY
 

VERIVERY (圖片來源:VERIVERY@Facebook)

VIXX 所屬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時隔六年推出的七人新男團 VERIVERY 確定明年1月出道!

「VERIVERY」是由拉丁文「真實」之意的「VERI」和英文「非常」之意的「VERY」組合而成,若將「VERI」拆開解釋,則分別代表「Various (多元)」、「Energetic (精力充沛)」、「Real (真實)」、「Innovation (創新)」。

 

七名成員不僅才貌兼備,從作詞、作曲到影像製作也都無所不能,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在他們出道前就陸續公開了成員和團體名稱,並推出真人實境團綜《NOW VERIVERY (지금부터 베리베리 해)》,展現成員們的創作和私底下的面貌,而除了官方 Twitter 之外,VERIVERY 也另外開通了一個由成員們共同經營的帳號和粉絲交流,並舉行擊掌會等活動,再再累積了大眾對他們的期待感。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