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妍

圖片來源:TVReport

讓粉絲們久等啦~ T-ara 芝妍確定12月22日推出全新數位單曲回歸!

芝妍今天 (4日) 上午在微博宣布12月22日將推出全新數位單曲《One day (원 데이)》回歸的消息!新曲是一首中等節奏的抒情曲,芝妍溫柔的嗓音與舒緩的旋律結合,將打造令人回味的冬季歌曲。官方日後也將陸續公布與回歸相關的資訊,令人期待。

 

 

這次回歸是芝妍繼2014年5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Never Ever》後,睽違四年的 SOLO 回歸!而她這段時間也有透過 T-ara 團體專輯發行個人單曲,今年更獻聲演唱 KBS 電視劇《推理的女王2》OST,向粉絲展現歌喉。

另外,芝妍全新數位單曲《One day》將在12月22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