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Drunk on love》MV 預告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uper Junior 的厲旭將發行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Drunk On Love (너에게 취해)》回歸,官方稍早公開了結合主打歌《I’m not over you (너에게)》與收錄曲《Drunk in the morning (취해)》的專輯同名 MV 預告!

預告中,可以看見厲旭在舊式電腦、打字機、電話亭… 等各種復古場景中,短短不到50秒的影片中,厲旭以他出色的嗓音唱著重點歌詞,讓人迫不及待看到完整 MV。而《I’m not over you (너에게)》的 MV 將於12月11日 (二) 公開,《Drunk in the morning (취해)》的 MV 則將於與12月13日 (四) 公開。
 



 

影片來源:SMTOWN@YouTube

厲旭的迷你二輯《Drunk On Love》將於12月11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釋出。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