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OUM《I'M YOURS》概念照
 

圖片來源:YES24

即將在12月5日推出第六張單曲《I’M YOURS》回歸的 LABOUM,近日公開了團體與個人的夢幻概念照,還有邀請 U-KISS 成員 Jun 出演的主打歌《Turn It On (불을 켜)》MV 預告。

首先,在公開的團體與個人概念照中,LABOUM 的五位成員各自穿上新娘般的漂亮禮服,柔和的陽光輕輕灑在她們的身上,讓畫面看起來更加夢幻與浪漫。

Hae In《I'M YOURS》概念照

Sol Bin《I'M YOURS》概念照

So Yeon《I'M YOURS》概念照

Yu Jeong《I'M YOURS》概念照

ZN《I'M YOURS》概念照

而主打歌《Turn It On》中,曾與 ZN 一起參與選秀節目《The Unit》的 Jun,特別客串出演,飾演喪屍,在樹林追逐 Sol Bin,最終被一槍擊倒的 Jun,眼睛出現 LABOUM 的身影,令人好奇完整版 MV。
 

 



 

(影片來源:OFFICIAL LABOUM@YouTube)

另外,LABOUM 第六張單曲《I’M YOURS》將於12月5日正式發行,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