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
 

圖片來源:CJ E&M

CHEEZE 為朴寶劍、宋慧喬主演的 tvN 電視劇《男朋友》獻唱首波 OST《如同電影般的那一天 (영화같던 날)》,音源公開。

《如同電影般的那一天》由曾為《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Mr. Sunshine》等多部電視劇製作 OST 的音樂導演 Nam Hye Seung 參與製作,歌詞描寫出劇中在充滿異國風景的古巴,男女主角金振赫 (朴寶劍 飾) 與車秀賢 (宋慧喬 飾) 偶然的相遇,並展開一段如同電影般短暫卻美好、幸福的時光,優美的歌詞和 CHEEZE 感性的歌聲讓人聽著 OST 的同時也能更加融入於劇中。



 

(影片來源:kDrama Freaks@YouTube)

另外,《男朋友》劇情講述從未依照自己的意願生活的國會議員之女、前豪門媳婦車秀賢與過著幸福而珍貴的平凡生活的純真青年金振赫意外相遇後,成為動搖彼此生活的「禍患」的淒美愛情故事,於每週三、四晚間9點30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