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
 

圖片來源:《Miracle》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正規三輯《Present : YOU》改版專輯《<Present : YOU> &ME Edition》回歸的 GOT7 今日 (30日) 凌晨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主打歌《Miracle》MV 預告。

公開的預告中,以小女孩從房間床上醒來並向窗外望去的場景開場,只見寫著「奇蹟 (MIRACLE)」的溫暖金色字牌亮起,接著出現每位成員的個人鏡頭,畫面中以聖誕裝飾和白雪點綴,充滿濃濃的過節氣氛,也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 MV 公開。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GOT7 改版專輯《<Present : YOU> &ME Edition》將於12月3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