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Amber (圖片來源:f(x)@Facebook)

f(x) Amber 將於明日 (30日) 發行親自創作的數位單曲專輯《Countdown + Beautiful》,今日 (29日) 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多張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皆暗藏數字,以5、4、3、2、1的倒數順序揭開驚喜,不但有 Amber 身穿白襯衫搭配黑色西裝外套的帥氣照片,還有喜瑞兒麥片和戴著派對帽的小狗入鏡,令人更加期待完整的專輯概念公開。

 

Amber

Amber

Amber

Amber

Amber
 

這張專輯將收錄主打歌《Countdown》和2015年發行的迷你一輯收錄曲《Beautiful》英文版。主打歌《Countdown》由英國雙人組合 LDN Noise 參與製作,是一首以浩室* (House) 和英國車庫* (UK Garage) 風格為基礎、充滿興致的電音流行歌曲,以輕快的貝斯搭配夢幻的鋼琴旋律,音樂節奏極具中毒性,英文歌詞呼籲大家享受當下、不要蹉跎,讓聽者不自覺地沉浸其中。

另外,Amber 的數位單曲專輯《Countdown + Beautiful》將於明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註1:浩室是一種電子音樂類型,最早源自於美國1980年代初期到中期。
註2:車庫是一種英國舞曲音樂類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