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MV 瀏覽量破三億海報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BLACKPINK《PLAYING WITH FIRE》MV 瀏覽量破三億!

BLACKPINK 在2016年10月31日發表的第二張單曲《Square Two》主打歌《PLAYING WITH FIRE》MV,瀏覽量於近日突破三億次,成為她們繼《BOOMBAYAH》、《AS IF IT’S YOUR LAST》與《DDU-DU DDU-DU》之後,第四支破三億的 MV。

 

另外,BLACKPINK《DDU-DU DDU-DU》MV 瀏覽量日前也以162天的時間衝破五億,刷新韓團紀錄。而《WHISTLE》瀏覽量目前已累積了兩億八千萬,破三億指日可待。

 

最後再一次恭喜 BLACKPINK,也讓我們來欣賞《PLAYING WITH FIRE》MV吧!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