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斌
 

圖片來源:JYP Ent.

宥斌27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TUSM》,並公開主打歌《Thank U Soooo Much》的 MV。

《Thank U Soooo Much》特意把歌名中的「So」加長,代表著在分手的過程中說了太多不必要的言語,即 TMI (Too Much Information),歌詞描寫著對於殘忍說出分手原因的對方,女孩反而更帥氣、果斷宣告分手的內容,宥斌透過這首歌曲也展現出她特有的性感與強烈的氣場,無論是獨特的嗓音或是強而有力的舞蹈都相當迷人。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宥斌也在 Dailymotion 上公開了一則專輯封面照花絮,對於這次的回歸,宥斌表示:「我是時隔五個月以《Thank U Soooo Much》回歸的宥斌,這張專輯和上一張作品《淑女》有著180度的大轉變,我自己也很期待,想要透過這次的活動,讓大家看到更帥氣、充滿女性魅力的面貌,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我,也請多多期待我的舞台,也要多聽我的新曲,以上是帥氣的宥斌新專輯封面照拍攝現場!」



 

(影片來源:JYP Nation@Dailymotion)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