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朴珪瑛@Urban Zakapa《You're The Reason》MV 截圖
 

圖片來源:Urban Zakapa《You’re The Reason》MV 截圖

三人混聲團體 Urban Zakapa 今天 (27日) 推出睽違四年的第五張正規專輯《05》回歸,並公開「臉蛋天才」車銀優與朴珪瑛特別出演的主打歌《You’re The Reason (이 밤이 특별해진 건)》MV。

公開的 MV 中,車銀優與朴珪瑛上演了一段辦公室戀情。他們在同事們下班後無人的辦公室內,手牽著手開心奔跑、擁抱,又或者是在逃生梯談情… 等,各種撒糖,相當浪漫,享受只屬於他們的夜晚。

而車銀優與朴珪瑛躺在地上的甜蜜之吻也吸引了眾人目光!快一起來欣賞,感受他們甜滋滋的愛情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