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
 

BTS (圖片來源:BTS@Facebook)

BTS 防彈少年團的師弟團要來了!

今日 (27日),根據韓國媒體報導 BTS 防彈少年團所屬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繼2013年推出 BTS 防彈少年團之後,相隔六年終於將在明年推出新男團!報導中甚至指出新男團已經預訂為五人團。

 

對此,Big Hit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隨後出面回應:「確實正在以明年初出道為目標準備新的男子偶像團體中,確切的時間、人數和團體概念…等詳細內容待確定後會再另行公布。」

Big Hit Entertainment 由代表房時赫在2005年設立,目前旗下偶像團體只有 BTS 防彈少年團一團,卻在全球成功取得超高人氣,不斷創下 K-POP 新紀錄,被稱為「中小經紀公司的奇蹟」,而預計於2019出道的新男團,頂著「BTS 防彈少年團弟弟」的名號,尚未出道就備受期待和關注。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