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娥娟《Dear Me》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白娥娟11月21日發行最新作品《Dear Me》回歸,主打歌《Sorry To Myself (마음아 미안해)》MV 與收錄曲音源公開!

主打歌《Sorry To Myself》講述在被心愛的人所傷之後,一邊回想著過去甜蜜的種種、一邊逐漸走出悲傷的故事,是首能展現出白娥娟清亮、別緻嗓音的抒情流行曲。簡單的爵士鼓節奏、貝斯、電吉他相互搭配,加上鋼琴伴奏,突顯出了白娥娟的嗓音與曲中從分手的悲傷到開始堅強的情感變化。

 

一起來看看 MV 與聽聽專輯收錄曲吧!

 

《Sorry To Myself》MV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收錄曲音源》



 

影片來源:1TheMusic Channel@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