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旭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Super Junior 成員厲旭將在12月10日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 SOLO 回歸,先行曲11月28日公開。

Super Junior 今天 (27日) 上午驚喜宣布成員厲旭將在12月10日推出第二張個人迷你專輯 SOLO 回歸的消息,並表示專輯先行曲《One and Only (우리의 거리)》會在明天 (28日) 發佈。這是一首以吉他的伴奏加入 EDM (電子音樂) 元素,能充分展現厲旭溫柔嗓音的 R&B 流行歌曲。

 

作為 Super Junior 主唱,曾以主唱子團 Super Junior-K.R.Y 活動,並透過電視劇 OST 或音樂劇演出向大眾展現卓越歌唱實力的厲旭,這是他繼2016年1月推出首張迷你專輯《The Little Prince》後,睽違三年的 SOLO 回歸!

而在官方 Facebook 公開的「Super Junior 2018 行事曆 (SUPER JUNIOR CALENDAR, 2018)」中,從8月子團 Super Junior-D&E 開始,9、10月的 Super Junior 到11月的厲旭,可以看見他們在今年下半年活躍的活動,至於打著問號的12月又會有怎樣的活動呢?一起期待吧!


Super Junior 2018 行事曆
 

圖片來源:Super Junior@Facebook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