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OR
 

FLAVOR (圖片來源:FANATICS@Facebook)

《PRODUCE 48》出身的鍍我和台灣成員 CHIAYI 所屬女團 FANATICS 推出由她們兩位和另一名韓國成員 YOON HYE 組成的小分隊 FLAVOR,並於今日 (26日) 發行首張單曲專輯《MILKSHAKE》正式出道,同時於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公開了同名主打歌《MILKSHAKE》的 MV!

公開的 MV 中,三人為了製作出美味奶昔而到處尋找材料,甚至還和乳牛展開大戰,終於獲得新鮮牛奶,充滿中毒性的旋律、動感的舞步和可愛的故事劇情充分展現出她們的甜美和活力。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MILKSHAKE》的 MV 吧!

 



 

(影片來源:FENT – FASCINO ENTERTAINMENT@YouTube)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