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6
 

DAY6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Remember Us : Youth Part 2》回歸的 DAY6 今日 (26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曾經幸福的日子 (행복했던 날들이었다)》在內共收錄七首歌曲。

主打歌《曾經幸福的日子》是1970年代末到1980年到盛行過的流行電音 (Synthpop) 種類歌曲,樂團寵物店男孩、杜蘭杜蘭、A-ha 都曾以此音樂為人所知,這次 DAY6 也要展現出擁有他們風格的流行電音。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DAY6 迷你四輯曲目表
 

圖片來源:DAY6@Facebook

曲目表

 

1. 傷心路 (아픈 길)
2. 曾經幸福的日子 (행복했던 날들이었다)【主打歌】
3. 頭痛 (두통)
4. 121U
5. 完全帥氣不是嗎 (완전 멋지잖아)
6. 馬拉松
7. Beautiful Feeling

另外,DAY 的迷你四輯《Remember Us : Youth Part 2》將於12月10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相關報導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