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DDU-DU DDU-DU》MV 5億
圖片來源:BLACKPINK@Facebook

另外,BLACKPINK 目前除了擁有破5億瀏覽人次的《DDU-DU DDU-DU》之外,還有破4億的《AS IF IT’S YOUR LAST》與《BOOMBAYAH》、破2億的《PLAYING WITH FIRE》、《WHISTLE》,以及破1億的《STAY》。

恭喜 BLACKPINK,也讓我們再次來欣賞《DDU-DU DDU-DU》MV吧!

 

刷新韓團最快紀錄!BLACKPINK《DDU-DU DDU-DU》MV 瀏覽人次僅162天破5億!

截至25日下午4點 (韓國時間) 為止,BLACKPINK 在6月15日發佈的單曲《DDU-DU DDU-DU》MV,其瀏覽人次僅花費162天的時間突破5億,比 BTS 防彈少年團《DNA》366天快了204天,成為韓國團體史上最快破5億的歌曲 MV。



 

(影片來源:BLACKPINK@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