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宥斌《#TUSM》概念照
 

圖片來源:JYP@Facebook

即將發行第二張單曲專輯《#TUSM》的宥斌,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公開主打歌《Thank U Soooo Much》的 MV 預告及音源試聽影片。

《Thank U Soooo Much》由宥斌親自參與作詞,歌詞描寫面對在分離的過程中,不斷說出許多不必要的言語,即 TMI (Too Much Information) 的對方,帥氣地向他做出分手宣言的內容。公開的 MV 預告中,宥斌一身前衛的造型,隨著音樂起舞,散發十足魅力,一分鐘的音源試聽中,強烈中毒性的旋律和宥斌的魅力的嗓音都讓人印象深刻,也更加期待完整版音源的公開。



 



 

(以上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YouTube)

另外,宥斌第二張單曲專輯《#TUSM》將於11月27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

相關新聞

  • 概念照:01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