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
 

圖片來源:MAKEUS Entertainment

Urban Zakapa 將在27日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05》,主打歌邀請到「臉蛋天才」車銀優特別出演,現場側拍照公開。

這是 Urban Zakapa 睽違4年推出的正規專輯,公開的照片中,車銀優穿著一身黑白西裝,完美、精緻的五官讓人看了相當入迷,車銀優在拍攝完後也向現場的相關人員表示:「從以前就是 Urban Zakapa 前輩們的粉絲,這次能夠給我機會出演 MV 覺得非常感謝!」

車銀優
圖片來源:MAKEUS Entertainment

 

Urban Zakapa 過去推出新曲也曾邀請過李聖經、俞承豪、崔泰俊等多位人氣演員出演 MV,引起許多話題,這次和車銀優合作,將擦出什麼樣全新的火花,令人相當期待。

另外,Urban Zakapa 的正規五輯《05》將在27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正式發行並公開主打歌 MV。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