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即將發行第八張迷你專輯《BLUE;S》回歸的 MAMAMOO 今日 (20日) 凌晨在官方 Facebook 上公開了專輯曲目表,包含主打歌《Wind flower》在內共收錄六首歌曲。

主打歌《Wind flower》是藉有「風之花」之稱的「銀蓮花 (又名:秋牡丹)」花語「等待」表達出無法實現的愛戀、離別的悲傷…等情感的歌曲,搭配 MAMAMOO 特有的感性歌聲,非常適合晚秋季節。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完整的曲目表吧!

MAMAMOO
 

MAMAMOO (圖片來源:MAMAMOO@Facebook)

曲目表

 

1. 從秋到冬 (가을에서 겨울로)(Intro)
2. No more drama
3. Wind flower【主打歌】
4. HELLO
5. Better than I thought (생각보단 괜찮아)
6. Morning

另外,MAMAMOO 的迷你八輯《BLUE;S》將於11月2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