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 U《When Winter Comes》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MIND U 推出三部曲企劃專輯《PUZZLE》,最後一首歌曲《When Winter Comes (겨울이 오면)》音源公開!

MIND U 三部曲企劃專輯《PUZZLE》是為了表達出各種感情所推出的作品,第二首歌曲《只有我沒有 (나만 없어)》傳達了單身人們的情感,而這次推出的第三部曲則是唱出了分手後思念著前一段感情的悲傷。

一起來聽聽這首《When Winter Comes》!

 



 

影片來源:PLAY Factory@YouTube

※ 文章中的音源用意是給大家試聽並推廣此專輯,請大家支持正版、購買音源與專輯,最推薦的音源平台有 KKBOX Melon,購買韓版專輯請至韓利塢,台壓版請至各大合法唱片行;我們尊重藝人與經紀、唱片公司。YouTube 很嚴格的抓版權問題,所以我們相信 YouTube,音源也只使用 YouTube 來源;如果您覺得音源有侵犯版權,請至 Youtube 檢舉此影片。

Kpopn 的 D.W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