率智
 

圖片來源:EXID@Facebook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I LOVE YOU》回歸的 EXID,今天 (15日) 公開成員率智的個人概念照以及採訪影片。

公開的照片中,率智穿著一身紅色套裝,濃烈的煙燻妝搭上紅唇,性感又充滿誘惑。在採訪影片中,被問到睽違兩年以完全體回歸的感想,率智表示:「我剛剛在化妝的時候也有說過,真的是好久好久沒有像這樣拍照片了,是等待已久的時間,一直很想快點拍 MV、快點完成專輯與粉絲們見面。」

 

最後率智也對 LEGGO (粉絲名) 說:「讓你們久等了,真的很抱歉,大家等了那麼久,我們一定會更努力的準備,盡快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們,加油!」

 

 



 

(影片來源:EXID@V LIVE)

另外,EXID 全新單曲《I LOVE YOU》將在11月21日晚間6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