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圖 / 龍俊亨、Crush、金朝翰

圖片來源:Newsen

由 HIGHLIGHT 龍俊亨作詞、Crush 作曲!「R&B 教父」金朝翰全新單曲《Still in Love》MV 公開。

才剛在10月底發行單曲的《Sweet Love》的韓國「R&B 教父」金朝翰,短短一個月的時間超光速回歸,在18日發表由後輩唱作人龍俊亨作詞、Crush 作曲的全新單曲《Still in Love》,並在 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如果說10月發行的《Sweet Love》是獻給熱戀情侶的情歌,那《Still in Love》則是傳達了分手戀人的心情。龍俊亨撰寫的「如果我那天盡全力挽留你,如果我從一開始就不曾那麼愛你」… 等歌詞,光看就讓人揪心,再搭配金朝翰的歌聲,讓人彷彿真的經歷失戀般,趕緊來欣賞吧!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