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IZ*ONE、BLACKPINK
 

圖片來源:各團體官方 Facebook

TWICE、IZ*ONE、BLACKPINK 登11月「女子團體品牌信譽」前三名!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한국기업평판연구소) 於10日公開11月份「女子團體品牌信譽」調查結果,TWICE 登上第一名寶座,IZ*ONE、BLACKPINK 則緊接在後,分別佔據二、三名的位置。

 

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在2018年10月8日至2018年11月9日間,針對女子團體的品牌 Big Data* 分析約126,550,637份資料,統計消費者的品牌參與量、媒體量、交流量、社群量,排出「女子團體品牌信譽」排行榜。

相關人員表示,根據調查結果,第一名的 TWICE 連結分析中,「幸福」、「美麗」、「感謝」等偏正面的詞出現頻率高。在熱搜關鍵詞分析中,則常出現「回歸」、「志效」、「YES or YES」等詞,進行正負面比率分析結果後,正面評論的比率達到83.54%。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詳細排名吧 (因文章篇幅有限,僅列出前十名):


女子團體品牌信譽
 

圖片來源:韓國企業信譽研究所
  1. TWICE
  2. IZ*ONE
  3. BLACKPINK
  4. 少女時代
  5. Red Velvet
  6. Weki Meki
  7. 宇宙少女
  8. April
  9. fromis_9
  10. A Pink

Kpopn 的 LaLa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