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志訓
 

朴志訓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11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成員朴志訓、邕聖祐、賴冠霖個人和 Wanna One 團體的「Romance」版概念照。

公開的照片中,朴志訓和邕聖祐分別身穿鮮豔的圖形針織衫,搭配領斤和風衣增添時尚感,而賴冠霖則以白色高領衫外罩條紋外套展現個性,三人各自在戶外叢林和室內房間進行拍攝,感性的模樣令人更加期待專輯發行;而「Romance」版的團體照則為日前公開的主打歌《春風》預告照。

邕聖祐
邕聖祐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賴冠霖
賴冠霖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Wanna One
Wanna One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另外,Wanna One 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將於1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