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Idol Room》節目截圖
 

圖片來源:《Idol Room》節目截圖

TWICE 是韓國軍營中的三大人氣女團之一,就連服役中的 G-Dragon 都曾向鄭亨敦要簽名?

11月5日推出第六張迷你專輯《YES or YES》回歸的 TWICE,於昨晚 (6日) 出演 JTBC 偶像綜藝節目《Idol Room》宣傳。節目中,鄭亨敦向 TWICE 傳達一則重要的特別消息,表示 TWICE 是韓國軍營中的三大人氣女團之一,就連 G-Dragon 都曾向他要簽名!

鄭亨敦透露目前正在服役的 G-Dragon 在幾天前打了電話給他,而他在電話裡向鄭亨敦說目前軍營中分成了 TWICE、Red Velvet、BLACKPINK 三大派系,大家每次看音樂節目都會爭先恐後地群唱,讓聽聞消息的 TWICE 也感到不可思議!鄭亨敦最後對著鏡頭說:「對了,你跟我要過 TWICE 簽名吧?相信哥,我會給你送去的,但只給你一張唷!」

 



 

(影片來源:아이돌룸(IDOL ROOM)@V LIVE)

另外,TWICE 昨天 (6日) 也在《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首次公開第六張迷你專輯《YES or YES》同名主打歌的舞台,接著將出演《M!Countdown》、《音樂銀行》… 等音樂節目宣傳,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CHI 報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