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旼炫、河成雲、李大輝
 

黃旼炫、河成雲、李大輝 (圖片來源:Wanna One@Twitter)

限定團體 Wanna One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進行最後一次回歸活動,今日 (31日) 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了成員黃旼炫、河成雲、李大輝的個人動態預告照。

公開的動態照片中,以會動的行星圖案為背景,襯托三人的側面輪廓,黃旼炫、河成雲、李大輝各自用不同的語調唸出「Wanna One 11.19 POWER OF DESTINY」台詞,搭配昏黃的濾鏡給人一種神祕而憂傷的感覺,也令人更加期待其他成員的預告照。

另外,Wanna One 的首張正規專輯《1¹¹=1(POWER OF DESTINY)》將於11月19日下午6點 (韓國時間) 在各大音源網站上公開。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