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Charlie Puth

BTS、Charlie Puth (圖片來源:BTS@Facebook、每日經濟)

BTS 防彈少年團、CP查理 (Charlie Puth) 終於要合作了!

今日 (29日),《2018 MBC PLUS x genie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2018 MGA)》方面表示:「BTS 防彈少年團和CP查理預計將在《2018 MGA》上帶來合作舞台。」

 

去年2月,BTS 防彈少年團忙內柾國翻唱了CP查理和席琳娜 (Selena Gomez) 的合作曲《We don’t talk anymore》,展現對CP查理的喜愛,歌曲公開後迅速登上韓網和 Twitter 熱搜,BTS 防彈少年團的粉絲更幫雙方牽線,向CP查理斯詳細地介紹柾國。

事後,CP查理也在自己的 Twitter 表示「很愛這位柾國」以及「我真的很喜歡 BTS 的音樂」,而 BTS 防彈少年團得知後也立刻回覆推文表示:「我們真的很愛CP查理的音樂」,後來CP查理更多次在採訪和貼文中提到可能和 BTS 防彈少年團合作,令雙方的粉絲期待不已。如今合作終於要實現了,相信 A.R.M.Y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名) 們都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舞台了吧!

另外,《2018 MGA》是由韓國電視台 MBC PLUS 與線上音源平台 genie music 聯手舉辦的新概念 K-POP 頒獎典禮,將於11月6日晚上6點 (韓國時間) 在仁川南洞體育館舉行。

Kpopn 的 Annie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